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大溪老街&Lamigo

 
帶著預購好的LAMIGO主場門票!
驅車前往桃園方向!
午前出發前往大溪老街!
別以為只有豆干有名...
如果你喜歡排隊!那你很適合這裡
因為這裡每一家店幾乎都是老店都要排隊
 
 往人多的地方吃就對了!
這家麵店一下就被我們鎖定了
除了豆腐以外!其他都非常好吃
 


我們一到就開始吃了
因為有人睡太晚沒吃早餐XD

什錦麵實景

老木:恩~這我要學起來

大溪老街的建築都很有味道
彷彿像是大稻埕

大溪古早是大漢溪的一個內陸港
所以在當時才會如此繁榮


 


這是一個迷路的小朋友

62歲沒打過陀螺你相信嗎?
不嘗試看看不是可惜了嗎
大溪老街鄰大漢溪的公園有個陀螺的區域
開啟了我老媽跟昕儒的陀螺第一次
兩位學會了以後馬上比我跟我老哥厲害
這就是天分!

 

 

坐在豆花店往外拍
六十年前坐在這個位置的人可能還在想
吃完這碗糖水後要去哪裡買胭脂水粉...

騎樓也很有味道!
這裡假日人真的很多!!

就在大家一片的打呼聲中我開到了桃園國際棒球場!!
老木已經累壞了!
食物就由我跟昕儒兩個小屁孩處理
老媽老哥先去位置上

小時候的我受哥哥影響就很愛棒球了
我媽不懂但還是常帶我去新莊天母看球賽
我也有跟我哥去看過龍象大戰(六點半開打三點就在外面排隊)
各位!現在是2014年
有便利商店預購票好嗎
全猿主場,歌舞昇華,HITO!HITO!詹智堯!

放開我女朋友!

老木超開心的!
這是時刻是球迷打開手機LED燈跟著音樂舞動
老木說!下次來看球挑禮拜六
這樣他才敢大聲加油!(隔天周一他怕燒聲)
 
 

 

這是我以前的棒球偶像我老哥
從國小就開始覺得他很厲害
但她現在很久沒碰棒球了XD
換我帶牠出來見見世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